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蓋念股-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蓋念股-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蓋念股-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蓋念股-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蓋念股-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蓋念股-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概念股精選-美律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川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chatgpt概念股精選-美律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統一超

人們常說,人的一生,就是獨自走過一條很長很長的道路。可這條人生路,并不是一條直線走到盡頭的,沿途往往九曲十八彎。 若不懂得適時地拐彎,就容易走進死胡同里,難以繼續走下去。懂得拐彎,才能避開路上所有的障礙,一直通往人生目標的道路上。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的人生一路開掛,順風順水。可生活卻總是有太多的不如意,阻礙著我們前行。面對生活的不如意,有的人會因此產生執念,不撞南墻不回頭。 卻不知,執念太深,不僅無法解決問題,還會給路添堵。 學會放棄無謂的堅持,合理調整自己前行的方向,才能輕松走向下一段路程。 曾經有一個年輕人,從小就立志當一名作家。 為此,他每天都努力堅持寫作,滿懷希望地把一篇篇稿寄向報社和雜志社。但十幾年過去了,他每次收到的卻只有退稿信。 他以為,只要一直堅持下去就一定能“鐵杵磨成針”,自己寫的稿也總會被人欣賞。然而,在他30歲之際,他收到了一封特別的回信,是他多年來堅持投稿的報社編輯寄來的。 那位編輯寫道:“您堅持給我們投稿了這么久,看得出您是一個很努力的青年。但我不得不遺憾地告訴您,您的知識面不夠豐富,文筆也顯得相對蒼白,并不適合當一名作家。不過我從您多年的來稿中發現,您的鋼筆字越來越出色了。也許你可以嘗試新的方向。” 編輯的一番話,讓他醒悟了過來。思考再三后,他決定放棄寫作這個理想,嘗試練習書法。 最終,他終于獲得了成功。 有人曾言:“人生原本就是有缺憾的,在人生中需要妥協。不肯妥協,和自己過不去,其實是一種癡愚,是對人生的無知。” 人生,處處都會容易碰到死角,但只要你肯拐彎,就能遇到新轉機。 曾經有兩個農夫,每天都要翻過一座大山去耕地。 有一天,他們在回家途中拾到了兩大包棉花。兩人喜出望外,各自背了一包棉花匆匆回家。 走著走著,他們又拾到上等的麻布。其中一個農夫建議,他們一同放下棉花,改背麻布回家。誰知,同伴卻堅持不換麻布。他只好自己背起麻布,和同伴繼續趕路。 走了一段路后,他們又在路邊發現了數壇黃金。背麻布的農夫趕緊邀同伴放下棉花,改為拿黃金,可他同伴依然不愿意丟下棉花。他便獨自放下麻布,拿著黃金與同伴繼續上路。 不幸的是,走到山下時,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棉花被雨水沾濕后過于沉重,同伴實在背不動厚重的棉花,只能依依不舍地放棄了,空著手與拿金子的農夫跑回家。 堅持,本是一種良好的品性。但無謂的堅持,就會讓你多走許多彎路。堅持背棉花的農夫,若懂得及時改變自己的想法,就不會錯失了麻布和黃金的機會,最后連棉花也不得不放棄。 真正的聰明人,在求而不得時,早就學會了拐彎。不懂得拐彎的人,只會原地踏步,無法向前。 常言道:“變則通,通則久。” 懂得拐彎,是一種智慧。 在生活中,遇到困難與挫折時,如果沒有想到最好的解決方法,不妨拐一個彎,靈活變通一下。 很多時候,當我們轉身拐彎后就會發現,原來在我們身旁的另一個方向,就有一條敞亮的出路。 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 我們走向成功的路上,會經歷許多失敗、碰到許多死角,唯有學會拐彎掉頭,重新出發,才能真正擁抱成功。 其實人生,就像一次打井的過程。倘若在一個地方總打不出水來,你還執著地堅持繼續打下去,只會浪費更多時間和精力,到最后,也只是徒勞無功。 及時拐一個彎,尋找更容易出水的地方打井,方能覓到甘甜清澈的泉水。 要知道,沒有一艘船,在大海上永遠不調整航向。沒有誰的生活,永遠是一成不變的。 人生除了要懂得前進,更要懂得拐彎,不斷調整自己的步伐,慢慢適應腳下的路。 古言云:“行至水窮路自橫,坐看云起天亦高。” 人,一定要懂得拐彎。 路不通時,適時為人生拐一個方向,才會欣賞到另一種精彩綺麗的美景。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那年的臘月初八風好硬,我和妹妹流出的鼻涕都凍在了上嘴唇上,成了冰凌。 父親用他那輛飛鴿牌自行車馱著我們,去相隔十幾里地的三間堂趕集。妹妹坐在自行車的前大梁上,我坐在自行車后架上。 妹妹打小愛說,因為是去買新衣,她一路更是話不斷。我坐在后面,邊聽妹妹和父親的對話,邊想著自己的心事。七歲的我心事特別多,不愿說與別人,更不愿被別人打擾,總陷入一種沉思的狀態。 三間堂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個大集。父親說,買過年的衣服得趕大集去買,樣式多,花色全,穿出來好看。 我和妹妹一路憧憬著,想象著,心里的激動變成了花喜鵲的翅膀,在頭頂上忽閃忽閃地飛。 父親存好車,帶著我們往前拱,穿過吆喝聲說笑聲鞭炮聲一直向前走。其間,父親不時蹲下來,看貨打價。我和妹妹沒有心思看父親買了什么,兩雙眼睛透過人群頭頂間的縫隙,滴溜溜地搜索著賣衣服的攤在哪兒。 終于找到了。五彩的衣服被高高地掛成長長的幾排,有的人在靜靜地挑著,看著,也有人已經打完價買下了,正咧嘴笑著緊緊地抱著衣服離去。妹妹不一會兒就挑中了一件大紅色底帶粉色碎花的上衣,我卻挑了一件白底綠花的上衣。 父親說:大過年的,換個大紅粉紅的,也喜慶。 我說:就看上了這件,和別人的不同。 父親說:你這孩子,回家你媽不嫌才怪呢。 父親付了錢,又買了些花生瓜子,還買了大紅紙和筆墨,準備回去自己寫春聯用。 回去的路上,父親說:并不是吃點兒好的、穿得好些就代表過年了。過年,是讓一個人好好想想,這一年哪兒做得好、哪兒做得欠缺,下一年怎么去奮斗,怎樣過得有意義。你們兩個想一下,談談自己的想法吧。 自行車馱著我們,三人行駛在崎嶇不同的鄉間小路上。我和妹妹都在思考父親提出的問題。三五分鐘后,父親說:說說看,老大你先說。 其實,我已經想好了說什么,只是覺得沒人給開個頭,這樣說出去不像樣。我無語著。妹妹主動說:爸爸,我說說吧,我想學畫兔子,再染上色。 父親說:你說得又簡單又好,能主動發言就值得表揚。老大該你說了。 本來,我只是想等父親給提個開頭語啥的再說,這下讓妹妹搶了先,我更不想說了。仍是無語。 父親說:你這孩子怎么這么倔,和你說話不搭腔,再不說話你下去自己走吧。 我被趕下了自行車,站在路邊的冷風里。父親馱著妹妹離去。 也許有十多分鐘吧,卻像過了一年。父親又馱著妹妹回來了,把我抱上自行車。 我仍是一路無語。 那年,我憋足了勁學習,期末拿了個全班第一名。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東方潮涌啟新航, 浩蕩征程志氣揚。 使命縈懷同砥礪, 續篇再創鑄輝煌。 >>>更多美文:格律詩

很火的經典搞笑段子 一、我朋友腳非常臭,有一次被毒蛇咬了一下腳,搶救了六個小時,毒蛇才脫離生命危險。 二、小葵花課堂開課了,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廢了,再生一個就行了。 三、只有在一種情況下,女人才不會覺得你玩游戲的時間太長:她化妝時。 四、小孩說:“爺比,你會唱小星星嘛”爺爺:“會呀”小孩:“你唱給我聽吧”爺爺:“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 五、再次嚴重警告我媽,我們年輕人不過虛歲,請不要向親朋好友謊報我的年齡。 六、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七、下雨天我喜歡穿雨靴,這樣鞋子里面的水就不會漏出來。 八、iPhoneX太難買了,試了好多次,到付款的時候總顯示余額不足,有遇到相同問題的嗎? 九、昨晚有個美女給我發短信說我家家晚上沒人,來我家吧。于是晚上我過去敲了一晚上的門,果然沒人。 十、狄仁杰:元芳,對于艷-照門你怎么看?元芳:大人,我用快播看。 十一、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的了圍墻,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十二、單身的時候總是苦逼自己洗衣服。為了擺脫這種苦逼的日子果斷的找了個女朋友。so……對了,你猜的沒錯,現在女朋友的衣服都是我洗,不說了,全是淚,我得去晾衣服了。 十三、和女友吵了一個多小時,最后我贏得了自由,重新變成了一只單聲狗 十四、某天晚上想買零食吃,媽咪制止,問我:“你不減肥了?”我說:“嗨…反正我有男朋友,有人要了…”然后我媽看著我好久,說了句特勵志的話:“不想換了?” 十五、在校花費吃不消,回家精神受不了——部分大學生現狀。 十六、這年頭借錢的肯定是朋友,按時還錢的就不是朋友了,是恩人啊! 十七、沒回家之前,爸媽都說想我了,回來之后才發現,他們只不過是想罵我了。起床晚挨罵,看電視挨罵,玩手機挨罵,在家不出去挨罵,出去玩挨罵,不管干啥都挨罵。 十八、你的意中人是個蓋世猴子,有一天他會兩段位移,越塔大招來娶你的狗命。 經典幽默搞笑的段子 一、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只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二、對付以默不作聲來掩飾自己無知的人的最 好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三、沒文化可以學,長得丑可以整,心眼壞是真的沒法治。 四、沒有女人會因為買買買而傾家蕩產,倒是很多女人因為節儉而人財兩空。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家蕩產。 五、沒有錢包的充實,哪來內心的寧靜,很多人都本末倒置了。 六、哪有什么與眾不同的迷人氣息,不過就是剛洗過的頭發還沒吹干而已。 七、女人的心情:三分天注定,七分shopping。 八、一天中最 好的時光,就是洗漱完之后躺在被窩里玩手機。 九、手機怎么這么快又就沒電了,快來跟我說說,你又對誰放電了? 十、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就是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十一、以后罵人也不再說“滾”了,直接改成“世界那么大,你應該去看看”。 十二、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可能是小說,可能是散文。而你,只能是個段子。 十三、注重細節,從小事做起,因為你根本做不了大事。 十四、對發型不滿意的人,一般都是臉型問題。 十五、對話框里的“正在輸入”四個字,給了多少人希望,又給了多少人失望。 十六、上 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再會給你沒錢的家。 十七、羨慕那些冷漠無情說走就走的人,我不行,我走的時候還得拿你點兒吃的。 十八、這個世界沒有錯,誰讓你長得不好看又沒錢。 十九、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 二十、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朝著我笑,我的胃沒你想象那么堅強。 二十一、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感覺會好很多。 二十二、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二十三、天沒降大任于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二十四、我:媽媽,在么?老媽:不在!我:不要錢。老媽:在!我對自己的血統產生了懷疑。 二十五、我努力的目標是擁有掀桌子的能力和不掀桌子的修養。 二十六、終于發現自己有了一個習慣,如果墮 落也算是一種習慣的話。 二十七、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難過,反正明天也一樣。 二十八、你的意中人是個蓋世猴子,有一天他會兩段位移,越塔大招來娶你的狗命。 二十九、為什么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差的根本笑不出來。 三十、小朋友才會問,為什么我們不是好朋友了?我們成年人,都是默契地相互疏遠。 句句有才又精辟的搞笑段子 一、在這個薄情的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二、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三、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四、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五、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六、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七、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像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八、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的人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九、女孩的終極夢想:吃不胖的體質,花不完的錢,用不完的化妝品,拆不完的快遞,欺負不走的愛人。 十、減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十一、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二、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三、花錢就跟拉屎一樣容易,掙錢就跟吃屎一樣艱難。 十四、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分。 十五、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十六、在野外遇到蛇怎么辦?不要驚慌,面帶溫潤的笑容撐起一把傘,假裝是許仙。 十七、西游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后臺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后臺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十八、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十九、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么修成正果,要么立地成佛,退一步,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 二十、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夜黑,天黑,人黑! 親疏情薄緣淺! …… 年是渴望,又是失望! 團是奢侈,也是冷漠! 圓是過去更是遠去! 激情澎湃的年成了寂寞, 熱情似火的團圓就像沒有煙花的年夜 能聽見的只有自己的心跳 能看到的只有自己的女兒,妻子。 昨晚睡著了夢中團聚了, 父親,母親,昔日的兄弟姊妹 甚是歡喜! 然!匆匆而過,速醒…… 四周一片漆黑, 摸摸胸口,有點隱隱作痛 樹大了要分枝 人大了要分居 枝硬難靠攏 新枝已非原枝 更遠 我猶如飄落的樹葉 在飄落中漸落漸遠! 留在樹桿上的只是曾經的自己 和孤獨的子女 年不會變,樹不會變,枝會變 有的強大,有的脆弱,有的枯萎 有風時或會偶爾發出點共鳴的 聲音 如有來世,不愿做任何一棵樹上的枝, 因為欣喜過后是心寒 不如做一棵無依無靠的小草 春生秋滅,無拘無束,無牽無掛 豈不快哉!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股-京元電子【2024】ai類股-健策
ai概念股精選美股-鴻海 》2024新光電話證券開戶美股ai概念股精選-廣達 》2024最新上線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g66jn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